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這是犬舍拍攝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2008/8/8這一天我們家多了一隻可愛的小柴犬他的名子叫" 一路",是我爸的父親節禮物,因為我爸再父親節的前一個月就一直再說家裡養一隻柴犬也不錯!柴犬 很乖也很聰明...等等!所以在不知道送什麼禮物之前我們就想到他說過這些話,也最主要他說過:養柴犬要從小開始養,這樣它就會跟他到山上.就因為這一句我們就決定買了!

我ㄧ開始就上網找看看有沒有好的犬舍!結果找到"日新犬舍"評價也不錯於是就買了!

 

這是我第一天拿到就馬上拿到房間!一打開它就急著要出來,突然想到還沒幫她拍照就又把牠擠進去,所以看到的照片是他第2次打開籠子.

第2天一大清早放牠出來曬曬太陽

 

還是一臉呆呆的   哈哈!!

 
哈哈~~~籠子太小了

       (外面空氣好棒!!)(這是好幾天後中間剛好遇到農曆7/15沒時間照顧也沒拍照)

 ~(我終於長高了!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你們在看我嗎? 我可愛嗎?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嗚嗚~~主人再做什麼?)(哈哈~流眼淚了! 沒有那是剛好拍到好像有水珠在眼睛)

 

(好了沒! 雪莉還在等我跟牠玩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要生氣囉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0pa0g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