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

在要去萬里吃飯的路上,看到一間咖啡店的外觀不錯,就下車拍照,後來受不了店裡傳來的咖啡香味,就進去消費了一下~!

 

因為不是周休二日的日子,所以路上都沒什車,感覺超好的。

 

天氣好的時候,我最喜歡往海邊跑,晒晒太陽、看看海,心情整個都愉快起來

 

 

 

 

福緣川湘海產店就位於翡翠灣的正對面,每次只要去萬里一定會去那裡吃,而且老闆娘都會招待一二樣小菜,有時還會多招待一盤青菜,照片正中下出現的那個就是老闆娘,不小心也把她拍進去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,老闆娘人很好又很親切,難怪生意一直都很好,晚上去的話,如果不想坐在室內,還可以選擇坐在戶外喔~!

 

這盤是老闆娘招待的開味菜,好吃好吃~~!!真的好吃~!很爽口,也滿適合當做下酒菜的,一來就被我們一掃而空,還有一盤八角炒的花生,也滿好吃的,但我忘了拍,只顧著吃,忘了花生的存在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 

哈哈~~!!這盤*金字塔炒飯*是我每次必點的,因為超好吃的,裡頭有花枝、海蔘、三色蔬菜,蝦仁………,飯也很Q喔~!

 

這盤蝦子也很新鮮,因為我本身如果蝦子不新鮮,我吃下去以後肚子就會很不舒服,但這家的蝦子我都敢吃喔~!

 

(炒飛魚卵)因為老闆娘大力推薦,所以就點來試吃,結果~真是好吃阿~!脆脆的,而且沒什腥味,但吃到後面會有一些像是橡皮筋的感覺一樣,咬不斷,老闆娘就說那些可以吐掉,我大概吃了有半盤

 

(涼伴海菜)配料跟開味菜那盤一樣,只是換了海菜,但這盤菜會加一些糖,所以不太愛甜的,可以跟老闆娘說喔~!

 

(三杯海蔘)很下飯的一道菜

 

(老皮嫩豆腐)也是我每次必點的一道菜,因為真的是入口即化,湯汁配飯也很好吃喔~!

 

(豆腐魚湯)湯頭很棒~!魚肉非常新鮮,我們四個人一下子就把湯喝完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

那天跟朋友去就坐在戶外,晚上有星星可看,也有店家裝飾的小燈可觀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0pa0g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