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爬山~3.jpg 

 

今天心血來潮和w從五指山上去到陽明山的風櫃口去爬山

早已經忘記上次爬山是哪時的我,是非常猶豫的,因為

我最記得上次和家人從風櫃口爬到擎天崗那次我就怕到了

,因為來回有快六個小時了,當時;又沒水可以喝,而且

又是夏天,自此害我從此懼怕爬山。

 

這次因為w一直勸說,我只好勉強答應了,順便帶他去看看

那裡的美麗,但自已心裡很白明,我只要走一小段就好,

不想全程走完啦~!太累了~!

 

 

 

 

爬山~1.jpg

 

爬山~2.jpg

 

爬山~5.jpg

 

這三張都是一路上的風景,拍的不多,因為本人很累…

呵~!!但是當天的天氣沒像我想像的風大又冷,沒什

麼風,而且;在爬山的過程中還不時有霧飄過來,感覺

還滿好,但是;我的腳卻已經開始在阧動了,隔天我的

小腿疼痛到不行,真的是像我媽說的:軟腳蝦(台語)

哈哈~~!!

 

 

 

爬山~7.jpg 

 

終於在1.8km時,我們達成協議停止,終於讓我鬆口氣,

因為當時也已經下午三點半了,我們走了一個小時了,在

不往回走的話,怕來不及跟老媽約去外公家的時間。

 

 

 

可以往回走了…開心~~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0pa0g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