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這是一道豬腳冷盤,這道菜的名字我忘了,,點菜時只覺得滿特別的,就點來看看,結果竟然來一盤白色的豬腳,當下跟朋友都傻掉,因為很噁心,但是呢~?本人我吃了四塊太好吃了,而且有酒味,吃起來很像豬腳涷,一點豬腥味都沒有,棒~~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乾扁肥腸~~超香的一道菜,而且肥腸炸的酥酥脆脆,吃起來不會很油膩,我個人滿喜歡這道的,非常下飯喔~!

 

 

 

 

這道菜我也忘了叫什名字了,但是在點菜率裡是排行前三名的喔~!魚是店家自已養殖的,肉質非常軟,但味道本人是覺得還好,~~~!!

 

 

梅干扣肉~~味道剛剛好,肉質也滿軟的,入口即化喔~!

 

客家燜筍~~滿簡單的一道料理,但是上面淋的滷汁就不得了,非常香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道菜是涼拌……,又忘了菜名了,也是滿特別的一道菜,也是店家的招牌菜,平常只拿來炒,沒想到竟然也可用成一道涼拌菜(忘了菜叫什名字)

一道簡單的菜,灑了一些花生粉跟花生,口感滿不錯的~!

 

 

 

整家店都是走復古風,分一、二樓、但只有二樓能用餐,滿大一間餐廳,我只拍一小部份,因為相機沒電了,有興趣的人可以親自走一趟,店家的菜單有三十多種,也許不只喔~!因為那天只有我跟我朋友二個人去,所以點的菜不多,不能一一介紹,還有一個我沒拍到,就是在裝白飯的地方有滷味可以淋,說到滷汁我到現在還會回味,有點像豬油拌飯的味道,但有一鍋滷汁裡頭竟然有蕃薯塊喔~!滿特別的,還可以自已去拿茶壺去裝熱茶喔~!

 

 

 

 

這是一樓的部份,因為那天是禮拜二去的,所以沒什麼人,但服務生還滿多的,想必周休二日人一定很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0pa0g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