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
 

在王功漁港吃不到海蚵的料理,我們一行人就轉往

當地的美食街去,一進入美食街後幾乎家家戶戶都

在賣海蚵,家門口也放置了一堆又一堆的蚵殼,跟

我想像中的美食街有很大的落差,但為了吃到海蚵

料理,我們還是一家一家的找,看哪家人比較多,

呵呵~~!通常人多的店就代表好吃,是吧~!

 

 

 

後來選了一家有電視台美食節目採訪過的店(忘了

叫什麼名字了)進來消費,一坐下來就看到了菜單

的字,哇~!老闆真隨性阿~!又看到價錢

又哇~!真便宜阿~!

 

 

 

蚵仔湯~~還滿大碗的喔~!是因為拍照的關係,感覺不大。

     湯汁真的很鮮美,蚵仔也很鮮,真的是滋味絕佳

 

 

蚵嗲~~外酥內軟,咬一口裡頭的汁都還會噴出來,而且最重要的是

    海蚵真的好新鮮喔!真的~!又配上桌上那二瓶調味料,滋

    味更棒呢~!  

*忘記最後一次吃蚵嗲是什麼時候了,好久好久沒吃了~!回來台北

現在都還會懷念那鮮美的味道

 

炸蚵~~老實說:老闆一端來我有小小的失望一下下~!因為跟以往吃

    的感覺不一樣,而且這個粉裹很多,我吃了四、五顆就不吃了

    但這一盤還是被大家吃光光喔~!

 

 

蚵仔炒麵~~吃起來跟台北的味道差不多,但還是有”差”,就前面

      也說過的~鮮美度~囉!

*很大一盤的喔~!只是大家肚子都餓了,炒麵一來大家就只顧著挾 

進自已的碗裡,壓根忘了要拍照,後來不知道誰提到拍照我才想到

,但盤裡就只剩下一些而以,後來也不管了,就拍吧~!

 

 

一路都是賣蚵仔的店

 

 

 

 

後來我們又開車來到了鹿港,要去大天后宮拜拜,結果周圍也有很多

店家在賣蚵仔料理,而且人也還滿多的

 

 

 

很難想像周休二日,這裡的人潮跟車潮一定多到爆

 

 

 

因為剛剛的蚵仔料理沒讓我們一行人滿足,所以我們又驅車前往北斗

吃肉圓,聽說這家很好吃,很有名喔~!

肉圓~~皮真的很Q,而且裡頭的料還滿多的,在搭上店家自製的醬

    料,哇~~!!美味呢!後來我還外帶了12顆喔~!但是

    ;我在家是用電鍋蒸的,吃起來就不像在店裡吃的口感那麼

    好

*店家有宅配服務喔~!

四神湯~~喝起來沒什酒味,淡淡的~! 

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0pa0g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