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山頂會館是位於宜蘭縣員山鄉,會去那裡真的是基於巧合,因為這天

剛好在看旅遊雜誌在介紹山頂會館,而朋友好巧不巧就打給要找我出

來,但他不知道要去哪,我就說:那我們就去宜蘭好了~!就這樣我

們就去了山頂會館,去試吃那裡的餐像不像雜誌所以介紹的那麼好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到了宜蘭以後,一路就一直跟別人問路,雖然有

地圖,但是;一直找不到正確的位子,後來有一

 

位超級熱心騎著機車的媽媽帶我們走一小段路,我們

 

才找到山頂會館,前前後後我們在宜蘭找路就找了快

 

一個小時才到達山頂會館,那時心中就有個疑問出來

 

,到底是我跟我朋友方向感有問題,還是雜誌上的地

圖出問題~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餐廳裡頭的擺設,我覺得應該常常有在辦大型

的宴會

 

 

 

 

養生醉雞~~這是開味菜,真不愧是叫養生醉雞,真的很入味,而且

      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吃喔~!平常不敢吃皮的我,也連

      吃了幾塊連皮帶肉的吃下去

 

 

 

 

肉絲蓮~~這道菜看起來很簡單,但是;這裡的廚師不知道在裡頭

      放了什麼調味料或是用了哪種油下去炒,吃起來味味很

      特別,我也說不出來那種味道,很好吃喔~!

 

 

 

 

蜜汁排骨~~都是瘦肉喔~!而且肉質很有嚼勁,外硬內軟,連旁邊

      的配菜(芋頭)也是外硬內酥,醬汁也很夠味

 

 

 

八珍豆腐煲~~服務生說是餐廳的招牌菜,所以就點來吃看看,這

       一來的時候,我第一眼看不出是哪一道菜,就問了一下

 

       服務生,她就說:八珍豆腐煲,我心裡哪裡有豆腐,結

       果湯匙一翻,原來豆腐躲在底下阿~!這道菜我個人就

       覺得沒什麼特色,味道一般般囉~!但是豆腐吃起來滿

       的口感就很像老皮嫩豆腐。

 

 

 

xo醬炒雙脆~~雙脆可以四選二,看個人喜愛吃哪種喔~!我因為第

       一去那裡吃飯,所以不知道八珍豆腐煲那道的配菜有

       蝦仁、花枝,不然我就選另外二種海鮮了。

 

 

    

 

 辣椒雞湯~~從來沒想過原來剝皮辣椒也可以煮雞湯,而且又那麼的好喝

       ,我朋友一個人就幾乎把整鍋都包了下來,獨自喝了四、五

       碗的湯,還一邊喝一邊說這湯不錯喝,湯裡頭雖然放了剝皮

       辣椒,但是;不太敢吃辣的人,也能喝喔~!因為辣的程度

       不高,而且;湯汁裡頭也有濃郁的香菇味喔~!

 

雖然為了找山頂會館,在宜蘭市遶了快一個小時,但

真的是值得的,因為這裡頭的菜色、口感都很不錯,

而且吃飽飽地走出會館大門口,一眼就能看到蘭陽平原

的風光,盡收眼底~!

   

而且最重要的是三菜一湯只要599元 2~3人份喔~!

我們本來以為菜都小小盤的,所以多叫了二道菜,沒想到竟

然還不小盤咧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0pa0g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