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高雄~1.jpg

 

 今年因為工作的關係去高雄有六次了,這次小紅又招待我跟WEBBER去

 

玩,這三天真的是走到哪吃到哪,回來台北我整整胖了三公斤

 

 

高雄~2.jpg

 

這次小紅帶我們去東港的長憶海上餐廳吃飯,聽說常上美食節目喔~!

 

而且滿特別的一點是要在岸上按鈴,船家就會開圖上這張照片的船來接

 

滿大一艄的,而且只坐我們四個大人和一位小孩,呵呵~~!

 

 也許是禮拜一的關係吧~!沒什麼人,而且環境有點不是

 

很乾淨,但是想說來了就來了,別抱怨囉~!

 

高雄~4.jpg

 

海上有好多像這樣的木筏,釣客就坐在上面釣魚,還滿奇特的

  

  

高雄~7.jpg

 

 

這道是老闆招待的,看起來好像不怎樣對吧~!但真的很好吃喔~!

 

脆的,菜名~~我忘了問老闆,呵呵~!

 

 

高雄~10.jpg 

 

 

高雄~11.jpg

 

 

高雄~12.jpg

 

 

這三道菜我不用介紹大家應該都知道吧~!是去吃海產必點的菜,只是

 

 

鮮不鮮的問題了,這家店的海鮮還滿新鮮的,九孔、蝦子、魚,全都是

 

 

我們現點現煮的喔~!

 

 

 

 

高雄~13.jpg

 

 

這道菜想必很多人都看不出來是什麼吧~!

 

 

那時我們叫蚵仔的時候,老闆就介紹做成蚵仔披蕯,我們也搞不懂什麼是

蚵仔披蕯,後來端來一看才知道,哦哦~~!!原來是長這樣子喔~!口

感酥酥脆的,又配上蕃茄醬更棒,從來沒想到蚵仔也可以做成這樣一道菜

,我們還有點一道苦瓜鹼蛋,但我竟然沒拍到,因為那道菜老闆炒的也滿好

吃的,飯後老闆還會送上一盤水果招待喔~!

高雄~21.jpg

高雄~20.jpg

坐船要回岸上時,老闆幫我們拍的

高雄~22.jpg

高雄~23.jpg

夕陽還滿美的,但早晚氣候落差很大,為了不讓小賀賀著涼,我們就打道

回高雄去了,說真的;那時在船上時看著海上的那些釣客、吹著微涼的海風

,內心非常的平靜,很舒服。

晚上我們一行人又到高雄的六合夜市吃吃吃~~~!!每次去高

雄我一定會去六合夜市有一家烤肉之家買雞屁股來吃,小紅說現在六合

夜市不像以前那麼熱鬧了,現在比較有名的是瑞豐夜市,我第一天來高

雄的晚上我跟W就有瑞豐夜市逛,真的是人多到個不行,吃的東西也滿

多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0pa0g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