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快到彰化縣王功漁港的路上風景還滿美的,一大片一大片的稻田,但是;空氣就非常

非常的不好,好像有很多戶在養豬,所以氣味非常難聞,但是;為了拍照只好忍住下

車去,但也沒能呆多久就要趕快上車,也許是不習慣那種氣味吧~!我看當地人開車

都把窗戶搖下來,一副很優閒的樣子,路上還有工人在施工呢~!我們一車子的人都

很佩服他們~!

 

 

 

 

當我們的車開到這裡時,整條路看起來非常的讓人很舒服,有長長的小溪和樹木

,又加上那天天氣很晴朗,所以很美

 

 

 

開車經過時突然被這可愛的東西吸引住,但這是什麼咧~?

有誰知道

 

 

 

YA~!!王功漁港終於到了~~!

其實會決定來王功漁港,也是因為這裡是盛產海蚵而聞名的,而我本身是超愛吃

蚵仔的,所以;一來到這裡就很想吃蚵仔,蚵嗲、蚵仔煎、炸蚵仔……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唉~!!原本想說可以吃到海蚵的各式料理,但竟然店家都沒開

人也寥寥無幾,是沒落了還是因為那天去不是週休二日店家都休息呢~?

 

 

 

只有旁邊幾個釣客,在那很優閒的釣著魚

 

 

 

後來我們還是決定進去走一走,運動運動一下。

遠遠地;我就看到這掛滿蚵殼的長廊,非常漂亮喔~!一邊走還可以聽見因風吹

而蚵殼相撞的聲音,美妙的咧~!

 

 

 

照片上那長長的橋是~~王者之功橋~~是跨越港邊的景觀大橋

 

 

旁邊的欄杆上還會介紹這裡的有名海產簡介喔~!一整排都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路上我看到的樹木都被那裡強大的海風吹到都傾斜一邊的生長

著,那裡風真的很大,吹到我頭都很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0pa0g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